close

IMG_3505  

地點:越南河粉 (捷運三民高中站)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衛生所的斜對面 (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58號附近)

 

IMG_3515  

沒有店名~只寫著大大的越南河粉四個字哈哈哈

IMG_3512  

這是我一下班就衝過來吃的時候拍的,這時候已經開始小小排隊了,等我吃完逛個夜市回來時,整個大排長龍

IMG_3506  

先找了個位子坐下,桌上放著和越南料理很搭配的檸檬切片&辣椒

IMG_3509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也可以跟老闆再多要個辣椒醬or海鮮醬

IMG_3505  

豬肉河粉 $65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平價的豬肉河粉呢,雖然是銅板美食,但料好實在又大碗,而且好好吃唷

我的河粉裡面大約放了4-5片的豬肉片,豬肉片不薄也不厚,以65元的價位來說,很不錯喔

讓我覺得很驚喜的是,還有白蘿蔔、豬肝、豬血等配料,我第一次吃到越南河粉裡面有豬肝和豬血的耶,沒想到很搭喔~

對了,只要是河粉or米粉or米苔目類的的價錢都是65元,真的超平價的啦

IMG_3510  

豬肉河粉的湯頭有點像關東煮的味道,但是是越南口味的湯頭哈哈,很好喝,喝起來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除了豬肝和豬血讓我驚喜之外,我還吃到了一片口感和口味都很像貢丸的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吃耶,我喜歡~~~

IMG_3507  

在冷冷的天氣裡,好適合吃熱熱的豬肉河粉,溫暖了胃,也溫暖了心

 

很謝謝蘆洲在地的好朋友特地帶我來吃這間在地美味的越南料理,也推薦給還不知道這個在地美食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kitty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