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09   

料多多的德式豬腳湯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Costco好市多採買

最近在熟食區發現了一樣新產品 德式豬腳湯,之前都沒看過耶,不知道是不是秋冬限定呢

而且當時現場有試吃,原本抱持著歐巴桑心態想說太棒了有免費的試吃

一試吃後發現 "ㄟ~~很不錯耶",於是就買了

自己回家煮了之後,一吃成主顧阿,德式豬腳湯變成了我的好市多必買了哈哈

IMG_9301  

Costco的德式豬腳湯已經幫我們把料都備好囉,我們只要加水煮就可以了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德式豬腳湯有什麼好料吧~

IMG_9303  

主角們有德國豬腳、巧達乳酪香腸、厚切培根

看看這些滿滿的料,都還沒煮就開始流口水了 

IMG_9302  

重要配角們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西洋芹、德國酸菜

IMG_9312  

還有2盒超讚的濃縮番茄湯底

IMG_9300  

好喝的德式豬腳湯一盒總價是 $499,有1450公克喔,我覺得物超所值的

Costco 建議的亨調方式:

Step 1 : 加入2000毫升的開水,並將2盒濃縮湯底加入煮至沸水         

Step 2 : 將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西洋芹加入湯中,將蔬菜們煮至熟透

Step 3 : 將豬腳培根香腸酸菜依序加入,再煮滾,就完成囉                 

我的簡單亨調方式:

Step 1 : 將1000毫升的開水 & 1盒番茄濃縮湯底 & 所有料全都倒入鍋子                         

Step 2 : 放入大同電鍋,外層放大約150~200毫升的水,按下開關,等開關跳起來就開動囉

* * * * * *

小疑問:為什麼加湯底的話只加1盒呢?其實是我家沒有可以一次裝2000毫升的鍋子啦

而且另1盒先留著,還可以再另外煮出好喝的蔬菜湯,是不是更划算呢哈哈

IMG_9304  

一開始煮的時候,因為很興奮,沒有仔細看Costco貼紙上寫的亨調方式

以為濃縮番茄湯底是用來沾豬腳的醬,所以沒有加到德式豬腳湯裡面,所以湯都白白的

IMG_9307   

但我覺得沒加濃縮番茄湯底的豬腳湯也好喝耶,喝起來像是清燉豬腳湯的味道,很不錯

IMG_9309   

喜歡食材原味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不加,可以吃得出單純的豬腳湯和蔬菜的原味

IMG_9315  

剛煮完後,我有馬上發現自己忘了加濃縮番茄湯底,可是又懶的重煮,所以就直接趁湯還熱熱的時候把湯底加下去

加了之後,味道超讚的 !!! 根本和外面中價位以上餐廳的番茄蔬菜湯的味道一樣或甚至更好喝耶 !!

IMG_9316  

喜歡番茄湯底的朋友們加了的話變成番茄蔬菜豬腳湯,湯頭濃郁而且會讓味道的層次提升,溫ㄤ超愛 !!

IMG_9487  

剛剛有提到我只用了1盒濃縮番茄湯底

後來我拿另1盒湯底,自己加了高麗菜、番茄、蘑菇等自己喜歡的蔬菜,又可以再煮成一鍋好喝的番茄蔬菜湯囉

不然 Costco 的德式豬腳湯這麼好喝,喝的意猶未盡,當然要再煮第二鍋回味一下哇

IMG_9485  

好喝的德式豬腳湯,湯頭真的好棒,所以我有把湯拿來煮飯,變成了好好吃的番茄菇菇蔬菜飯

番茄菇菇蔬菜飯吃起來有點像是燉飯的口感,也有點像雜炊飯,好好吃~~

食材:2杯米搭配2杯半的湯頭、3分之1顆的高麗菜切成小碎狀、3~5朵香菇切成細條狀

番茄菇菇蔬菜飯的烹調方式:

Step 1 : 把以上的食材們放進煮飯電鍋中,把料和米均勻的拉拉ㄟ,按下煮飯鍵,等待飯煮熟

Step 2 : 飯煮熟後,我有先讓飯悶個約半小時,想說等飯再入味一點                                 

Step 3 : 打開飯鍋,挖一匙的奶油,均勻地把飯拌一拌,超好吃的番茄菇菇蔬菜飯就完成囉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 Costco 德式豬腳湯和番茄菇菇蔬菜飯的食譜

喜歡吃豬腳和喝番茄蔬菜湯的朋友們真的要買來試吃看看,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用德式豬腳湯煮的番茄菇菇蔬菜飯,連平常都很抗拒吃菜的肉肉人溫ㄤ也一口接一口,很愛吃 !!

我覺得如果有會煩惱家人不吃菜擔心家人營養不均衡的朋友們,也可以做給他們吃吃看唷

因為有把高麗菜切的碎碎的,而且煮的軟軟的混在飯裡面,不喜歡吃菜的溫ㄤ都沒發現呢,真是大成功哈哈

德式豬腳湯,你已經成為我的 Costco必買好物啦 

 

 

 

 

 

arrow
arrow

    kitty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