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1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

官網:www.jinbo-selection.com.tw

 

不知不覺的已經結婚快2年了,我也不知不覺的從在家不下廚的寶貝女兒,變成了會做菜的人妻 

但是當下班回家好累,或是假日想好好休息,想偷懶不想煮飯的時候,快煮麵就成為了我的好用小幫手哈哈

平常也很喜歡逛超市,常常快煮麵和泡麵的品牌就佔了滿滿一整排的架位,到底那一家的好吃呢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吃過的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 

IMG_3864.JPG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的包裝很有質感,有別於其他快煮麵品牌

IMG_3870.JPG  

一袋4入 NT $250

IMG_3872.JPG  

如果外面裝麵的大袋子不小心丟掉了也沒關係

金博家滿貼心的,裡面的每一個小包裝袋裡面也都有寫說明

IMG_3875.JPG  

說真的,蔥蔥回魂麵的價位比一般的快煮麵貴一些,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有質感的包裝裡面藏了什麼好料吧

IMG_3873.JPG  

手工手摺細麵:嚴選非基改的黃金小麥的古法日曬的手工關廟細麵,無添加漂白劑&防腐劑           

高海拔新鮮大蔥:嚴選高海拔1000公尺的新鮮大蔥,而且有通過農藥檢測和土壤水質重金屬檢測唷

獨家麻辣醬配方:嚴選大紅袍花椒粒,搭配辣椒與紅蔥油,爆煉出麻、香辣                             

黃金比例醬料:以釀造醬油和濃郁的豆瓣醬為基底,再加上烏醋拌炒,增加口味的層次                 

IMG_3878.JPG  

那我們在開始做出好吃的蔥蔥回魂麵前,要準備的食材有:

蔥蔥回魂麵 (內含手工手摺細麵、高海拔新鮮大蔥、獨家麻辣醬配方、黃金比例醬料)

IMG_3868.JPG  

雖然說煮蔥蔥回魂麵很簡單,但是還是來說一下煮麵的步驟吧

1. 將麵條放到滾水裡煮 4~5 分鐘

2. 將黑色醬包 & 紅辣椒醬包(酌量) & 乾燥蔥放進碗中,再加入一湯匙的熱水讓蔥泡開

3. 將煮好的麵 & 泡開的蔥蔥醬料熱水一起放進碗中

4. 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                

IMG_4547   

步驟 1 : 將麵條放到滾水裡煮 4~5 分

但因為我自己有多加了一些好料做搭配,所以上面這個官方步驟會再多加一個步驟

就變成是將加料後的湯滾了之後,再把麵條放進滾水裡煮 4~5 分鐘唷

IMG_4540  

步驟 2 : 將黑色醬包 & 紅辣椒醬包(酌量) & 乾燥蔥放進碗中,再加入一湯匙的熱水讓蔥泡開

IMG_4542  

以醬料來說,黑色醬料和乾燥大蔥我全都加進去了,但是紅辣椒醬料我只加了大約一個小拇指頭的分量

IMG_4548  

讓加了醬料的好吃的蔥在熱水裡泡開

IMG_4549  

步驟 3 : 將煮好的麵 & 泡開的蔥蔥醬料熱水一起放進碗中

IMG_4550  

步驟 4 : 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

IMG_3865.JPG  

為什麼我只加了一個小拇指頭的紅辣椒醬料呢?因為包裝上面有個小提醒,怕辣的要酌量使用喔哈哈

IMG_4551  

 把麵和所有的料拌一拌後,好吃的香麻辣蔥蔥麵就完成囉

除了最簡單的香麻辣蔥蔥麵的做法之外

如果想要吃得很澎拜又營養又健康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多加一些好料唷

反正煮麵都是要滾水嘛,在滾水的同時多加一些自己喜歡吃的肉肉菜菜,好棒喔

IMG_4557

開動囉 ~ 

IMG_4560  

 

吃了金博家蔥蔥回魂麵的感想是 ~ 我覺得很不錯吃耶

 

以麵條的口感而言,雖然是關廟麵,但以往吃到的關廟麵的麵條是比較軟的

但是蔥蔥回魂麵吃起來的口感跟烏龍麵有點像,Q彈Q彈的,好吃

 

以麵的配料而言,乾燥大蔥並非只是單純地將新鮮的大蔥做乾燥處理而已,還有增加一些調味,微微鹹香

紅辣椒醬真的滿出色的,讓麵吃起來真的是麻中帶香,辣中帶香,吃起來很開胃

以我吃麻辣鍋可以吃小辣而言,大約加一個小拇指頭的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我的好ㄤ也覺得滿好吃的,但因為有點重口味,所以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單吃麵

但如果吃的比較沒這麼重口味的話,一口麵搭配一片肉或一口蔬菜阿這些的,會讓香麻辣蔥蔥麵吃起來更好吃唷

 

推薦給喜歡在家簡單料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kitty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