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5  

地點:Café Sacher (位於 Hotel Sacher Wien - Salzburg 內)

地址:Philharmonikerstrasse 4, 1010 Wien

營業時間:08:00 - 24:00,全年無休

官網:www.sacher.com

 

Café Sacher 開在維也納的五星級 Hotel Sacher 內,也是維也納最有名的咖啡館喔

IMG_8647  

飯店外頭滿滿的人潮,不管有沒有機會在薩赫飯店吃薩赫蛋糕,只要是觀光客,一定會想來一睹飯店風采的哇

IMG_8653  

因為我們是跟團,後來在導遊和 Café Sacher 的人連絡後,帶著我們從小門進入

先走了一小段窄窄但布置得很精緻的長廊,連側門的走道都這麼美哇

IMG_8659  

長廊的其中幾面牆上放了許多照片,增添薩赫飯店的歷史感

IMG_8650  

走廊一旁還有可愛的熊熊

IMG_8654  

途中穿過一間也布置得美美的會客廳 ?? 有4個穿的半正式的人感覺在談事情

IMG_8660  

雖然他們是在談正事,但是他們坐的地方真的好美,讓我忍不住的無視於他們,拍自己的照,拍謝啦~

IMG_8661  

好華麗的風格,我發現只要是古老的城堡皇宮或高級官邸,牆壁都是一整面的木色耶

IMG_8651  

接著來到了我們要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IMG_8687  

在還沒來薩赫飯店吃下午茶時,其實我對他的幻想是我跟我老公坐在只有兩人的位子,浪漫的一起吃下午茶

但當我被帶到這個房間時,我的幻想瞬間幻滅了,哭哭

其實這個房間很美,布置得很典雅,但是當時的我們是一整團約30人,而我們和團員是一桌一桌的坐著一起吃

這樣怎麼浪漫的起來哇~~~請原諒我,我是帶著來度蜜月的心情來的哈哈,就是想要那種你儂我儂的兩人世界哇 (害羞)

IMG_8667  

IMG_8676  

Sacher Café 薩赫咖啡 

薩賀咖啡乍看之下和 Melange米朗琪咖啡 長得很像

但不同的是,Sacher Café 薩赫咖啡是黑咖啡+鮮奶油

而 Melange 則是黑咖啡+打出奶泡的熱牛奶

IMG_8679    

精緻的咖啡杯

IMG_8664  

 Sachertorte 薩赫蛋糕

IMG_8672  

 Sachertorte 最上層是布滿糖霜的厚厚軟軟的巧克力片

IMG_8665  

中間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夾層帶有濃濃的杏桃醬

IMG_8666    

好愛印有 Sacher Logo 的巧克力片,是黑巧克力口味,苦甜苦甜的,很喜歡

IMG_8680  

我吃了 Sachertorte 後,覺得他是一款還滿甜的蛋糕

跟我同桌的團員大部分都覺得 Sachertorte 太甜了,有些人甚至沒有把蛋糕吃完

我覺得好可惜喔~~~我們有可能這一生只來吃這一次哇~~~

IMG_8684  

我自己覺得 Sachertorte 的甜,甜的很好吃,適合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嘗的美味

而且讓我驚豔的是蛋糕旁的鮮奶油,微甜,沒有一般鮮奶油的膩口,好好吃,我很愛 !!!

一口 Sachertorte 蛋糕,一口 Sacher Café,歐~~~好幸福喔

IMG_8688  

桌上擺的不是鮮花,而是綠色的火鶴 ???

感覺滿妙的,不太像 Hotel Sacher 的風格說~~哈哈

IMG_8693  

離開時看到其他的下午茶享用區,看起來應該是散客才有機會坐到的位子唷

歐~~~這才是我心目中所想像的甜蜜下午茶場景哇~~~

IMG_8702  

 Hotel Sacher 外頭的小白花

IMG_8704  

 Hotel Sacher 掰掰 ~~~

 

Sachertorte 薩赫蛋糕是世界知名的甜點

以前其實在台灣有吃過,在台灣的甜點店,不一定會看到薩赫蛋糕的蹤跡

比較常看到的是取名為奧地利蛋糕,但內餡卻通常不是杏桃醬

所以很開心自己有機會能夠來到維也納當地吃到真正的薩赫蛋糕喔

雖然跟我同團的團員們有很多人覺得薩赫蛋糕很甜,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值得細細品嘗

跟團與自由行各有優缺點,在這次的薩赫下午茶之旅,我覺得跟團很可惜的是,這次的下午茶時光只給了我們約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要在短短的大約半小時的時間,吃完有名的薩赫蛋糕&喝完薩赫咖啡,行程真的滿匆促的

我覺得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如果想把在薩赫飯店吃下午茶的行程排進去的話,可以至少排個 1~2個小時的時間喔

在充滿著古典文藝氣息的薩赫飯店,值得細細品嘗的不只有蛋糕的美味哇,推薦給想去維也納的朋友們喔 =)

 

 

 

arrow
arrow

    kitty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