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4.JPG  

地點:Burger Ray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電話:(02)2883-3899

官網:http://www.burgerray.com

 

去年年底士林店默默的開了一間外觀看起來普通,但超好吃的漢堡店 Burger Ray

很常在士林走跳,其實滿常路過 Burger Ray 的,但每次路過都是因為要去其他地方,所以沒有光顧過

直到前陣子的星期日晚上,自己一個人加班後要回家,再次經過了 Burger Ray, 想說好類回家也懶得煮飯,馬上就決定來吃吃看啦

IMG_9940.JPG  

樸實的外觀,有著輛輛的大扛棒,我大約是晚上六點左右來的,外面排了不少人

原本想說我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吃,不占什麼空間,應該不用排隊,沒想到~我也是要等半小時呢

但反正士林有很多小店,也是滿好逛的,半小時的等待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哈哈

IMG_9937.JPG  

在等待時,店家會先發給你號碼牌&menu

Burger Ray 的特點在於,你可以自己選擇配料自由搭配,配料有很多選擇

而且每種配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這樣叫我該從何選起阿~~~~~於是等待的時間有一半是在選到底要吃什麼哈哈

IMG_9941.JPG  

在我來 Burger Ray 之前,我不知道他是走個性漢堡風,當我看到menu的招牌漢堡是最便宜(單點 $148)時,我特地問店員招牌漢堡的料有什麼

店員說就是一片牛肉漢堡肉+兩片麵包,我當時心裡還想說,什麼 !!! 就一片漢堡排+兩片麵包就要$148,阿不就很貴,於是就改點了巫毒雞排堡哈哈

IMG_9942.JPG 

點好後要先結帳喔,我點的巫毒雞腿堡可是士林店限定的呢哈哈,看到限定就有種不點很可惜的感覺哈哈

單點的話就只有漢堡本人,套餐的話可以加薯條&飲料喝到飽

我還特地加了奶油蘑菇的配料,想說 Burger Ray 就是走個性漢堡風的,那我也要加點配料,代表自己點的漢堡有個性很特別 (幼稚的想法哈哈哈)

IMG_9943.JPG  

點好餐後,店員就會先給杯子喔,在等待漢堡做好的時間,可以先喝喝飲料

IMG_9973.JPG 

有 可樂 雪碧 七喜 果汁 可以選喔

IMG_9974.JPG  

漢堡來了之後,還可以到小小吧檯上面選要加在漢堡上的配料呢

有 生菜 洋蔥 番茄 橄欖 莎莎醬 小黃瓜 等等的配料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加,但是只能加一次喔

難怪我一開始問店員說招牌漢堡有什麼料時,他只回答我一片牛肉漢堡排+兩片麵包

原來是這些生菜番茄的配料可以另外自己加阿,我整個誤會了招牌漢堡了,sorry~~~

IMG_9975.JPG  

還有一些醬料可以搭配

IMG_9976.JPG  

IMG_9944.JPG  

搭拉拉 ~ 我的巫毒雞腿堡套餐 ~ 超豐盛阿 !!!!!! 好開心 !!!!!!

除了原本的巫毒雞腿堡+奶油蘑菇,還有套餐的薯條外,其他的生菜番茄美乃滋等配料們,都是我剛剛自己搭配的成果喔,好棒喔

IMG_9947.JPG  

IMG_9951.JPG  

搭配薯條的沾醬

IMG_9949.JPG  

好吃入味的Juicy雞腿肉配上奶油蘑菇,人間美味哇~~~

IMG_9956.JPG  

而且店家很貼心,怕我們沒辦法一手掌握料多多的juicy漢堡,還有附上通常吃手扒雞才會用到的塑膠手套呢哈哈哈

IMG_9960.JPG  

看看這滿滿的料,好好吃喔

IMG_9966.JPG  

咬一半的巫毒雞腿堡,軟嫩入味又好多汁的雞腿,給你一個讚

IMG_9971.JPG  

坐滿滿

IMG_9972.JPG  

還有單人座位區喔

好吃又料多多的DIY個性漢堡,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聚餐,或是自己一個人吃也很棒喔,推薦推薦 !!!

 

arrow
arrow

    kitty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